面相中的瑕疵是怎樣產生的

    8631閱    字型: 

常看見一些本不錯的面相中,卻突然出現一些不好的現象和特點,使得整個面相變得不那么完美,甚至失去了很多優點和福運。

這些特點可以是一個五官部位的配合問題,也可以是一點斑,或者是紋路和皮肉不均勻。

個人認為,這種情況非先天而來,也非是由父母家庭環境所能控制,應該更多是對自我的放任而來,理論上講,特別是近中年形成的破壞之相,基本上都是讓以前能控制的內在變得不能控制,以前心性中的堅持變得不堅持,以前對生活的定義變得不規范。

正因為如此,原本的好相中會出現相應的惡相變化,這些變化,輕則影響運勢和成就的程度,重則讓你失去很多重要的機遇。其實機遇仍在,只是說由于你自身的不足而把握不了這些原本可以讓你的人生發生重大變化和跨越的機遇。

你要問面相是不是變化中的?其實變的只是程度,而不是本質,如果你說人一生一點變化都沒有,那也是不可能的,你種了善因,就會有善相,你種了惡因就會有惡相。出現破壞相的人,往往是對現實出現絕對的不滿,不懂得珍惜所得,卻妄想更多原本不屬于自己的,對福運氣運都產生了不可低估的損失。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