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情不好時會找人傾訴嗎?

    926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惡夢是人人都不喜歡,但卻人人都會做的。以下四類人物,你最不希望誰出現在你的夢境中?

A:嚴厲的班主任老師

B:相貌恐怖的警察

C:曾經傷害過的人

D:已經分手的舊情人

A:嚴厲的班主任老師

選擇該項表明,當你心情不好時,一定會向身邊的人傾訴。你是幸運的,身邊有一些信賴的好朋友,可以隨時做你的聽眾,分擔你的煩惱和心事。在他們的開導和幫助下,你的情緒很快就能平靜下來,重新找到快樂的源泉。

B:相貌恐怖的警察

選擇該項表明,你心情不好時,并不會立刻找人傾訴,而是會尋找合適時機與物件,在確定不會打擾到別人時,才會將心里的不痛快告訴對方。也正因為如此,別人并不會覺得被打擾到了,反而很樂意分擔你的憂愁,幫助你解決麻煩。而你也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會在別人有需要時主動伸出援手,當個好聽眾。

C:曾經傷害過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當你心情不好時,一般會自己承擔,不會找別人傾訴。你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在別人面前表現的都是自己陽光的一面,絕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和狼狽,即使自己心里非常不痛快,在別人面前你也會隱藏的很好,因此別人是很難看到你的難過的。

D:已經分手的舊情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自我保護意識特別強,對于自己不信任的人,從不吐露心聲,直到遇見你認為可以放心傾吐的物件時,才會像開閘放水一樣,將自己的心事盡情宣泄。因此當你心情不好時,通常會向自己最親的人傾訴,普通的朋友是很難走進你的內心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