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龍2014年運勢詳解

    5.4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斷曰:龍馬相爭歲蹉跎美景背后總多磨

生肖屬龍的朋友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今年命宮中兇星眾多,吉星寥寥,有【喪門】、【地喪】星入宮,運氣欠佳,事業財運低迷,工作上容易因出錯而招致損失,除了在工作上要保持兢兢業業的態度外,還要處理好與周邊同事的人際關系,遇到困難時可借助外力解救;財運方面則不可進行大的投資,恐有破耗,與人合作亦要提防上當受騙,在充分了解對方的背景及真正實力的基礎上,要私下做好維護自身利益的措施,不可盲目托大。所幸今年亦有地解星入宮,能一定程度化解2014年的兇煞,然運勢能否扭轉則需要屬龍的朋友通過自身的努力克服;今年切最忌身體健康問題,尤其是屬龍的長者或者家中的老人身體頗為不理想,如果病痛當及時醫治。

屬龍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今年兇星臨門,在事業發展前景不樂觀,應該以守為主,不要有非分之想,謀職之人,想要換工,最好2014年下半年的時候才進行,春天不可亂動,朋友要合伙生意得三思而后行,尤其是交往不深的朋友,在不了解對方背景的前提下,要慎重而為,了解對方的真實面目和實力,不可被恭維之語及其表面現在所迷惑,須知利字當頭真情少,往往平時跟你在酒桌上稱兄道弟的背后可能悄悄放冷槍,導致事業低迷,葬送大好前景。看人有時比了解市場更重要。

屬龍的人2014年財運:今年生肖龍財星被破,所以財運不順,花出去的錢比賺回來的要多,經濟出現不平衡,今年財運較旺是在夏天或冬天,春天與秋天保持鎮定,不可進入高風險的投機活動,投資時亦要了解市場行業及具備專業素質,不可輕舉妄動。對于工薪階層,首要任務就是做好本職工作,靠努力和自身的才能獲得合理回報,切忌心猿意馬,將主要精力和時間及其金錢浪費在主業之外,以致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經商者今年投資回報率偏低,但亦須扎實做好基礎工作,做好產品和服務,以求在運勢好的年份獲得良機,否則即使2014年運勢轉好,也無法把握住市場,只能望市場而興嘆了。

屬龍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生肖龍今年在健康最不理想,尤其是家中長者,要照顧細致,有病痛出現要及時檢查及醫治,不可拖泥帶水,往往小病就是在拖沓間轉化為惡疾,到頭來造成的損失更大。屬龍的人在2014年開車時亦要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為妙,尤其是酒后駕駛的朋友切勿抱有僥幸心理,安全千百回,一旦出了意外,就不可挽回了。所以健康是屬龍的人2014年比較重視的問題,平時注意細節問題,也不用過于擔心。

屬龍的人2014年感情運勢:今年生肖龍要小心言行,不要發牛脾氣,往往因您不能容忍而造成分離的結局,一身的幸福全靠您本身多修心養性、懂得怎樣與人相處,不要胡亂猜疑,不要聽朋友亂講,信任對方,以真誠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人,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2014年對于單身的屬龍的朋友而言是個不錯的機會,要主動留意身邊出現的適合自己的異性,說不定有意外驚喜,所謂“夢里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1952年屬龍的人2014年運程:“金水相生”之象。1952年為壬辰龍年納音為“長流水”,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雖有兇星臨門,亦得太歲之生助,逢兇化吉,身體方面注意泌尿系統問題,如腎臟等,遇到身體不適時要及時檢查醫治,勿因病小而不為;平時要注意放松心態,多參加社區的老人活動,保持身心健康,自然沒有大礙。

1964年屬龍的人2014年運程:“克耗并臨”之象。1964年甲辰龍年生人其年命納音為“佛燈火”,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今年兇星疊加,使屬龍的人備受制肘,在事業上面臨競爭對手的強力挑戰,需要保持警惕姿態,做好產品和服務,凸顯出自身的特色,自然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今年財運亦不濟,投資時需要謹慎,尤其是面對陌生的合作者,要看清文書合同,以防有詐,只要涉及利益方面的事情多加注意,當不會有大礙;健康方面要留意心臟方面的問題,平時除鍛煉外,也要適當外出游玩放松心情,不必神經緊繃,從容以對。

1976年屬龍的人2014年運程:“生助化解”之象。1976年丙辰龍年生人“沙中土”,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雖運勢方面雖有諸多阻滯,然幸得生而有助,即使遇阻,憑借自身堅韌不拔之毅力,加之貴人相助,當能克服化解;事業上要留意外部環境引起的變化,要勇于改變現狀,不可采取逃避的心理及采取消極的應對措施;家中長輩健康不理想,須多加關注;今年外出應酬時要把握好分寸,不可貪杯及保持與異性朋友的距離,以免影響夫妻感情及家庭幸福。

1988年屬龍的人2014年運程:“克耗重重”之象。1988年戊辰龍年生人納音為“大林木”,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今年呈相克之勢,運勢堪憂,工作上唯有默默努力,厚積薄發,以待來年一鳴驚人,提升專業技能為第一要務,不可因工作不見起色而采取消極的姿態,須知運勢往往通過自身的努力而改變扭轉。2014年感情煩惱多,須調整好心態,避免與戀人之間出現爭執及相互猜疑,以致感情出現裂縫,或者釀成難以挽救的局面;單身的屬龍朋友今年桃花運一般,可適當尋求親友幫助,以牽手良緣。

2000年屬龍的人2014年運程:“龍馬爭奪”之象。2000年庚辰龍年生人“白蠟金”,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比劫。學業上競爭較大,身體亦有小病痛侵擾,有礙學業,須耐心克服。

2014年屬龍農曆正月運程

丙寅月(陽歷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4日)

屬龍者進入14年丙寅一月份,運程是月吉兇參半,以正業正財論,且覺滿意,但若以投機取巧方法去達至自己斂財目的者,則會招官非敗果,做生意者更應步步為營,防因過份擴充而破。家中易有口舌是非,不可參與其中,否則群而攻之,此外防于感情上有第三者破壞,不可掉以輕心,否則后悔莫及。

2014年屬龍農曆二月運程

丁卯月(陽歷2014年3月5日—2014年4月4日)

運程仍算中規中矩,謀事轉職應可順遂,但不應猶疑,否則定當后悔,在運程轉佳時,要注意言行,不可令共事之異性產生錯覺而招上感情煩惱,單身人士反有合眼情緣。此月應酬走動較多,防在外面失財外,更防遇有失物、誤點及虛驚。

2014年屬龍農曆三月運程

戊辰月(陽歷2014年4月5日—2014年5月4日)

為「月破」暗沖,全是一個內憂外患的月份,切勿因以往美好暢順的時光而沖昏頭腦,凡事俱應親力親為,更應事事守秘,不宣方可避兇劫。財運欠順,有關投機投資股匯之事宜,切勿沾手,亦不可作借貸擔保之事宜,否則人財兩失,惹上官非。

2014年屬龍農曆四月運程

己巳月(陽歷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正財有力而偏財見破,故此不應作賭博炒賣或從事一些高風險之投資。動中生財,如作外游工干或多作應酬交際,可助錢財收益。但切忌工作感情混淆,否則財愛情兩破,此月不應探喪問病,否則防有病禍血光。

2014年屬龍農曆五月運程

庚午月(陽歷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支逢暗刑,運程吉兇參半,謀求錢財事業都是阻礙煩惱多多。令你有進退兩難之感。此時理應不謀不貪,事事親力親為、如履薄冰、切勿依賴他人,否則敗上加敗,本月桃花暢旺,未婚者可待合眼情緣,但已婚者防陷入三角關系,則名財兩失外,更影響婚姻。

2014年屬龍農曆六月運程

辛未月(陽歷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工作上會有不少競爭或新桃戰,令你壓力加大,但只要你能膽大心細,不作巧取豪奪之事,則有通達突破之光景。更不要被這些事影響至精神緊張,睡不安寧,因你是絕對有能力應付的。財運不俗,但不可胡亂投機,否則因小失大。

2014年屬龍農曆七月運程

壬申月(陽歷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運程漸見安定,各方面進展開始步上軌道,唯不論打工或做老板者,切忌高調,記著「滿招損、謙受益」否則定被小人破壞而失運。財運只宜正財,莫作冒險之投機動作,防因小失大。感情上不可以身試法,一不留神便會破財傷身。此外防有大意失物。

2014年屬龍農曆八月運程

癸酉月(陽歷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吉星入宮,運勢轉佳,過往有任何困難阻礙,也應得到解決之時,只要努力不懈,謙厚待人,工作上甚至有晉升之機會。如果有轉工職之機會,不妨欣然接受,在新環境中你有更佳發展才能之機會。但健康方面要注意有手面損傷,出入交通船車應小心。

2014年屬龍農曆九月運程

甲戌月(陽歷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運程反復不穩,故謀求作事應謹慎方可保不失,假人假像騙局多多,稍一不慎,便會血本無歸,打工仔更不應胡亂轉工跳槽,否則兩頭唔到岸,自討苦吃。此月不可急燥,注意忙中有錯失及失物,亦應防有腸胃不適注意起居。

2014年屬龍農曆十月運程

乙亥月(陽歷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工作量漸見加強,但只要打好人際關系,事情會見通達,你的領導才能更有機會被上司認同,但此月感情或家庭上易有麻煩困擾,從而對工作做成負面之影響,不妨理智地面對問題,總比逃避為佳。

2014年屬龍農曆十一月運程

丙子月(陽歷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4日)

命主是月吉星拱照,工作及錢財運俱進展理想,如能謙遜誠信待人,當能得貴人之扶助以使事業再有突破。此月反防于感情路上易見反復,宜平衡公私時間,多些與伴侶相處溝通,否則防第三者有機可成,此外勿有過勞之見。

2014年屬龍農曆十二月運程

丁丑月(陽歷2015年1月5日—2015年2月3日)

運程本有回順之見,無奈命主本身脾氣較見暴燥,要注意與同濟及上司的關系外,更應防因錢財與伴侶發生口舌破裂,記著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事業工作壓力大,宜多問方有解決方法。財運不佳,不可炒賣賭博,防敗上加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