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馬2014年運勢詳解

    4.9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斷曰:午午自刑心自憂年逢本命禍當頭

生肖屬馬的朋友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為屬馬者本命年,且“午午自刑”,有【驚天】、【劍鋒】等兇星臨門,所以今年需特別留意,運勢起伏較大,以防不測之橫禍;自刑為之心理壓力較大,常限于糾結矛盾中難以擺脫困局,需要自我調節,多與人交流及參加集體活動。事業上面臨變動,屬馬者要以從容的心態及堅毅的面貌迎接之,防微杜漸,做好細節的事情,自然無所擔憂;財運方面要量入為出,或有意外支出,須做好財務規劃,以免到時捉襟見肘;平時要善待他人,言行端正,遠離小人是非,遵紀守法,對于流言蜚語不必過于糾結,坦蕩的人生無須過多解釋。

屬馬的人2014年事業:屬馬的人今年不宜發展,也不可為他人作保。春天的時候較為小心,生意或合作發展皆不利,以守為主,秋天開始較有轉機,這時可以考慮發展事業。事業上小人比較多,平時要適當裝糊涂,不該管的事情別多管,在不妨礙他人利益的前提下努力提升自己,做好自身的工作,以求在本命年里獲得良機,使事業高升,鴻運臨門,一馬平川,這都是靠自身的努力獲取的,運程只是起到一定的輔助或者阻礙作用,所謂人定勝天!

屬馬的人2014年財運:生肖屬馬的人進入本命年,今年財星受損,財運不佳,不宜投機式的生意,以免焦頭爛額,今年農曆3、6、8月多提高警惕,秋天財運比較好,橫財較為暢旺。今年做生意的屬馬的朋友,應當年初的時候做好詳細的規劃準備,不打沒有準備的仗,在市場競爭加劇的情況下,最考驗屬馬的人智慧與膽識,并不是本命年就一定不能做好事情,如果有比較充分的準備,本命年也一樣是可以旺上加旺的,就看自身如何把握和調解罷了。當然做事時需要戒除貪念,太貪反而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適可而止罷了。

屬馬的人2014年健康:生肖馬今年兇事很多,小心血光之災,對于同事之間的爭執可免則免,醉酒千萬別開車,從事帶危險性行業的朋友都要格外小心。本命年健康運勢一般比較不理想,通常是比較突發的疾病,所以平時除了多加鍛煉之外,還需要定期檢查,使得做到有備無患,即使發現身體不適也能及時解決問題,不要到事發的一刻方病急亂投醫,越醫越離奇!開車的屬馬朋友在本命年里需要小心謹慎,切勿酒后駕駛,遵守交通規則,喜歡開快車的朋友需要為家人著想!

屬馬的人2014年感情:生肖馬今年在戀愛中的朋友,人際關系不太好,避免與人發生沖突和爭執的事件,今年會交到新朋友,但感情方面應多忍讓。桃花運會在農曆2月浮現。屬馬的青年男女如果要在今年本命年結婚,由于又是自刑,故尤為注意,不可輕率而為,年初除了需要化解本命年兇煞之外,還需要選好日子,配合雙方的生辰八字,做到盡善盡美,以求不會留下禍患,這是給屬馬本命年男女朋友的最大忠告。

屬馬的人本命年怎么化解:屬馬的朋友在本命年可以佩戴本命年紅繩,年初到廟里上香祈福,年后可到醫院洗牙捐血。遠離小人是非,壓力大的時候可外出旅游或者適當運動調解。

1954年屬馬的人2014年運程:“正臨太歲”之象。1954年為甲午馬年生人年命納音為“砂中金”,與2014年甲午馬年為比肩,謂之正臨太歲。54年屬馬者之正本命年,運勢起伏不定,兇星畢至,身體方面壓力較大,需要時常提防注意,以免受到病痛困擾。

1966年屬馬的人2014年運程:“生而化煞”之象。1966年丙午馬年生人其年命納音為“天河水”,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雖臨本命年,運勢低迷,然亦有積極力量相助,使其能擺脫本命年之煩惱;財運不穩定,勿進行高風險投資活動;身體方面則要三高,日常飲食作息須規律。

1978年屬馬的人2014年運程:“險象環生”之象。1978年戊午馬年生人年命納音為“天上火”,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本命年加之相克,險象環生,事業及財運、家庭皆面臨較大考驗,凡事謹慎為上,遠離官非,安全駕駛,遵守法規;夫妻之間宜坦誠相待,勿因一時沖動而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1990年屬馬的人2014年運程:“絕處逢生”之象。1990年庚午馬年生人年命納音為“路旁土”,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進入本命年,然無須過于憂慮,生而化煞,可安然度過,工作初期,不可以驕態示人,待人恭敬,勤懇奮進,自然無所阻礙。感情旺暢,可謂一喜擋三災,可成就終身大事也!

2002年屬馬的人2014年運程:“困阻重重”之象。2002年壬午馬年生人年命納音為“楊柳木”,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受困于本命年,頭腦混沌,學業受阻,當更為勤勉,方可不受影響;健康不暢,注意水險,外出游玩戲水,須有大人陪同。

2014年屬馬農曆正月運程

丙寅月(陽歷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4日)運程漸見佳境,求謀應有進展,但應在動變中才能見吉。在新人事或新地方,事事俱應三思,不宜貪急,應留意檔合約上防有出錯,否則自亂陣腳,好運便會變壞。身體上防有過勞及腸胃不適,外出防有意外及誤點。

2014年屬馬農曆二月運程

丁卯月(陽歷2014年3月5日—2014年4月4日)

可算是運程不俗,事業錢財皆應見有得益改善,只要你能努力及耐心干,以敬業樂業及安守本份的心情去做,定然可以開創一片新天地,但在工作繁忙中應宜注意與家人及伴侶之關系,方可保持公私雙贏之局面。

2014年屬馬農曆三月運程

戊辰月(陽歷2014年4月5日—2014年5月4日)

運程大致平順,雖見奔波忙碌,但收益亦見不俗,打工仔在工作上可得上司貴人之助力而見功勛,但防與同事發生口舌爭執,是非令你相當苦惱,但應忍耐,切忌沖動,否則定會拖累本身之工作運度。感情上防有謠言中傷,導致關系破裂,凡事不能以表面及耳朵去衡量真假,否則定會后悔莫及。

2014年屬馬農曆四月運程

己巳月(陽歷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運程為大兇,本月不論錢財、事業都會見有突發性之壞沖激,不可急進,只可穩守及在人際關系上尋求支援,記著不貪不謀、不做便不錯。財運極弱不可作胡亂開支花費。感情上易有破裂,不可意氣用事,健康上防有肝炎或呼吸系統毛病,不應留連人多之地方,小心飲食。

2014年屬馬農曆五月運程

庚午月(陽歷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運程刑沖暗煞,運程有再見反復。事業上的阻礙、錢財上困擾再令你心情煩悶不安,加上與家人及同事的關系亦不理想,令你不知如何是好。可以的話,應宜作外游或出門工作,如經濟或時間不能允許的話,到郊外離島避靜亦應為良方之一。

2014年屬馬農曆六月運程

辛未月(陽歷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運程表面上看來并無大礙,但事事俱藏有暗滯,凡事缺乏一氣呵成,防小人反叛陷害,此時理應事事親力親為,不可沉迷感情或賭博等不良嗜好而荒廢工作,再者亦不可高調張揚,防在事情未有圓滿結果之前突然有變或遭人破壞。此外禍從口出,恐因口舌意氣之爭而惹禍。

2014年屬馬農曆七月運程

壬申月(陽歷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運程于平淡中略帶阻逆,此時不可輕率行事,應宜廣結人緣、上下和睦,方可使阻礙困擾平息。錢財運普通,不可為那些所謂親戚好友作借錢或擔保之舉,否則人財兩空。身體上易有刀劍金屬之傷,注意車險。此月不宜探喪問病及注意家中老幼之關系及健康。

2014年屬馬農曆八月運程

癸酉月(陽歷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運程雖然漸見回穩,但仍是先兇后吉,或必經一番勞碌奔波方有小成,此時理應忍耐及靜待時機,勿輕信他人之言,胡亂作出投資投機決定,否則必見大破。此月是非多多,記著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不可參與他人之紛爭,否則定被他人利用而成待罪羔羊。

2014年屬馬農曆九月運程

甲戌月(陽歷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運程漸見安穩,謀事上起碼會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勞而有功之象。營商者能在走動中得逢貴人之助而殺出重圍,生機再現;在職者亦有轉工職之見。工作上之突破是要憑自己努力及自信心,應好好把身邊的機會,但是月防有因感情而失事業或因身體不適而錯失良機。

2014年屬馬農曆十月運程

乙亥月(陽歷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運程又見回落,事事皆宜靜觀其變,方再作出決定。假人假像多多,不可胡亂相信一些所謂專業人士所給與的投資貼士而作投機之舉,否則必陷大劫。感情上又見反復,與伴侶口舌爭執后,不應在外面尋求虛假之開解,三角關系會令你苦上加苦。

2014年屬馬農曆十一月運程

丙子月(陽歷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4日)

運程仍見危機暗伏,做事勞多得少,所以不能急于求成或帶有僥幸之心,否則必見大破。記著不辛苦便難得世間財。打工仔更不可意氣用事,胡亂轉工轉職,最后必然越轉越壞。感情上易有爭執,只宜退讓,否則只會面臨破裂。

2014年屬馬農曆十二月運程

丁丑月(陽歷2015年1月5日—2015年2月3日)

運程暗淡。假人假像頗多。缺乏目標方向時,切勿受人唆擺以身試法,否則必有官非。此外是月應防有錢財破損,賭博炒賣不宜,記著財不入急門。感情上若即若離,令你非常不安,不妨大家坦誠將問題提出作討論,反比拖拉為佳。雖然屬馬者本命年運勢不佳,但可以期待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順暢,吐氣揚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