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近期適合向Ta表白嗎?

    3.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近期適合向Ta表白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近期可嘗試的去表白,也要做好心理準備,不一定是成功的喲,但你的這次表白意義很重要,至少能讓ta知道你的心思,而你又是個性格比較開朗的人,平日里也喜歡跟朋友們開玩笑,ta對你不是很信任。

 

選擇2: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近期桃花運很不錯,很適合去表白。你近期的異性緣非常的好,只要你覺得是能拿下的目標,你會表白成功的,并且最終你們會走到一起的,當然也要量力而為,切不可高攀,當然也包括不能去挖墻腳喲。

 

選擇3: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近期的桃花運非常棒,如果你有中意的物件,你表白的成功率非常大。當然其中也要注意些細節,想要增加表白的成功率,你最好是要找人幫你牽線搭橋,而這個人在你們兩之間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選擇4: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近期不太適合去表白,在最近一點時間里你的桃花運很一般,極有可能會出現爛桃花。一次完美的邂逅而發現其實你們之間有著很大的距離,要么是ta高不可攀,要么是ta跟你不合適,總而言之你最近不適合找物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