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夫妻在一起爭執多

    9915閱    字型: 

有一句俗語,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意思是說夫妻如同父子的關系一樣,即便平時有矛盾,但也不應該有很深的仇恨,能快速地和好如初。但事實上,在如今的社會發展進程中,再也不是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模式。男女平等,男女都強的事實本質,正在成形。因此,夫妻間經常吵架,鬧矛盾,日積已久的話,恐怕已經不是三言二語就能和好這樣簡單了。那么,從面相來看,經常吵架的夫妻面相到底有哪些特點的呢?

一、夫妻雙方的眉毛都濃或長或向上揚

眉主禮義,因此,眉毛長得好的人,通常都比較守禮義,講禮貌。而在婚姻中,夫妻間雙方的眉毛都是那種濃密的,或是長長而且往上揚的,對于感情來說,未必是好事。五行及陰陽學里面講求的是相生和相吸,一旦遇上相克或相排斥的現象,一定就是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不順眼。這種情況下,必定經常要吵架。所以,眉毛都濃密的夫妻,生活中難免摩擦不斷,要十分注意這個問題。

二、夫妻雙方都長得一雙大眼睛

大家都知道,眼睛為監察官,那么誰知道監察的是什么呢?最近的肯定是鼻子,一雙眼除了看世界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監察著鼻子的一舉一動。但是如果這雙眼睛長的太大,陽氣太盛,對于鼻子這個宮位來說,就不是那么的舒服了。而鼻在面相學來說,又代表配偶,因此,夫妻雙方眼睛大的,都喜歡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無形之中,就會因為這些而鬧矛盾。重申一點,要夫妻雙方都是大眼睛才是。一方大,一方小,不在此列。

三、夫妻雙方都有一個高鼻子,且露骨的

現在整容行業流行,低鼻子的都喜歡要弄一個高鼻子的,主要是好看、美觀。事實上,生活中,鼻子不高或低伏有情的,反而有錢,比例更大。從婚姻來說,夫妻雙方都是高鼻梁,而且都是露骨或骨明顯的,夫妻間感情十有八九不好,溝通不行,大家都一個性格,不愿溝通,久而久之,不但常吵架,嚴重下去的,是大家誰也不理誰。

四、夫妻雙方都有一個高顴骨

顴骨高的人,主觀性強,決斷力強,而且脾氣急,相信很多人都懂。如果一個顴骨高,一個顴骨矮,其實相處起來是沒事的,正所謂周瑜打黃蓋,一個愿打,一個愿挨,這絕對是沒事的。但如果夫妻間,兩個人顴骨都高的,那是各有各的忙,各有各的心思,各有各的精彩,生活在一起,是我要管你,你也要管我,難免經常會吵架了。

五、夫妻雙方都有腮骨的

這個情況比較少,不常遇到。腮骨就是耳下面二至三厘米處的地方。同樣,一個人有,一個人沒有,那沒事的。最怕是夫妻二人這個腮骨都明顯,突出來,這類面相也是常吵架的。

六、雙方頭發都是硬的,或甚至是豎起來的

頭發硬或豎起來的人,血氣足,通常行事急,脾氣大,欠耐性,夫妻間如果都是,那么生活在一起,也常是劍拔怒張的,自然也是經常吵架。

當然,夫妻相處之間,一點矛盾沒有是不可能的,一點面紅的日子都沒有,也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不多,而且能快速處理、和好的,那自然沒事。最怕的是雙方性格都這樣,那久而久之,這段婚姻就必定危機四伏,四面楚歌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