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為了面包放棄愛情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為了面包而放棄愛情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感情高于一切,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為了自己的感情可以放棄一切,能夠做到清心寡欲。不管發生什狀況你都不會放棄自己的愛情的,物質對于你來說是絲毫沒有吸引力的。

選擇2: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會為了面包而放棄愛情的,但你的愛情也是要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的。在你看來一份長久的愛情是需要一定物質基礎來支撐的,而你更多的去追求這方面的平衡。你不會去愛上一個只談愛情的窮光蛋,但也不會愛上一個土財主。

選擇3: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會為了面包會拋棄愛情的,在你看來只要有了錢視乎能得到一切,至于愛情你并不太在意它。為了完成自己的目標你是什么都可以做的出來的人,如果有一份很好的事業,讓你拋棄自己的愛情,你會選擇事業的。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物質一向都看的很談,因為你的生長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在物質上完全沒有什么缺乏的意識。而善良富有愛心的你,很向往有一份很美好的愛情,為了愛情你可以放棄眼前的一切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