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的表白方式能讓你動心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的表白方式能讓我動心?”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只要是你中意的異性向你表白,你都有可能會動心的。你是很多情的一個人,總喜歡處處留情,就算你不怎么喜歡對方你也不會太拒絕,當然如果是遇到自己特討厭的,你會表現的超級反感。讓你心動的不是表白方式,而是看什么人表白。

選擇2: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什么樣的表白方式都不是那么的重要,你最看重的還是Ta對你是否有一顆真誠的心,能否讓你感動。而Ta一定要堅持下去,你是不會輕易的去接受任何人的,即便你對Ta有好感,你也害怕Ta是開玩笑的。

選擇3: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能夠讓你動心的表白方式,是Ta必須表現得很強勢。你喜歡那種很敢作敢當的人,在表白中Ta一定要有足夠的勇氣,氣場要能夠壓倒你。比如一上去就一個熊抱一個強kiss,會讓你不知所措一下子亂了陣腳,稀里糊涂的就接受了。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喜歡有一個獨出心裁的表白方式,你是很喜歡追求浪漫的一個人,一個讓你意想不到的表白方式,會打動你的心,讓你無法去拒絕。有可能你不會去接受Ta,但你至少會為Ta的行為而感動,從而會進一步的去接觸。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