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生活中你最受不了哪種人

    969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你獲邀去參加一個名流云集的聚會,期間你有機會見到各個領域的名人,那么你最想跟以下哪類人士一起合照留影呢?

A:巨商富賈

B:文化名人

C:影視明星

D:官場權貴

A:巨商富賈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干脆利落,很有魄力的人,生活中最受不了那種遇事優柔寡斷、三心二意、猶豫不決的人。明明已經約定好的事情,計劃都做好了,卻又無故退出,不僅影響了全局,也壞了你的心情。而且對方還絲毫不覺得自己有什么問題,讓你只能自認倒霉。

B:文化名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自由隨性的人,什么事情想到了就去做,隨意性很強,最不喜歡受約束。在生活中,你最受不了的便是處處拖你后腿,整日在耳邊嘮叨你,管著你的人。而這類人通常就是你的雙親或伴侶,當他們將你以往的過錯拿出來數落你時,便是你最痛苦的時候。

C:影視明星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比較虛容的人,最喜歡別人的贊美,只要有人在你面前夸贊你幾句,你便會非常開心,并不會探究對方是否對你真心實意。而你最受不了的便是那些心懷叵測之人,表面上對你的曲意奉承,當你被其迷得團團轉時,卻在你背后暗箭傷人。

D:官場權貴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要面子的人,吃軟不吃硬,凡事跟你商量著來怎么都行,但假如遇到一個心直口快的人,看到你有什么不足立刻指出來,并且言辭犀利,這時你便會覺得很沒有面子,即使對方說得再對也難以接受,不但不會感謝對方,還會在心里記恨他很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