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教你如何緩解緊張的情緒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能緩解緊張的情緒?”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發現自己越不想緊張卻越緊張的時候,你可以找一個你信任的人,試著將你的緊張情緒告訴對方,或者與其聊聊天,分散一下你的注意力,這樣可以適當緩解緊張的情緒。通常當你處于不自信的狀態時,便會非常的緊張,而這時讓他人給你點信心,就能有效緩解這種情緒。

選擇2: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造成你緊張情緒的主要原因是,你內心積壓了很多的負面情緒,只要去一個空地大喊幾聲,或者做一些激烈的運動,將這些負面能量發泄掉,便可有效緩解你緊張的情緒。

選擇3: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之所以容易緊張是由于你的性格所致。你平時比較內向,不太善于跟別人交流,心中積壓的事情太多,而且又很缺乏安全感,所以遇到事情時容易因為不知所措而緊張。你可以嘗試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好朋友,穩定好自己的內心情緒,自然就不會那么緊張了。

選擇4: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之所以會緊張是由于你的不自信,想改善你這一方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有良好的心態,無論遇到什么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當情緒緊張時就直奔主題,不要受外界的任何影響,就當自己處于一個無人之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