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具有公主氣質嗎?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具有公主氣質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騎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如果你安靜的坐在那,或者是你不說話,文靜的時候特別擁有公主的氣質,但是如果你說話了,不安靜了或者去做什么了的時候,公主氣質就沒了。

選擇2: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要說你有公主氣質,那聽到的人絕對要奔潰了!是的,你是根本沒有公主氣質的人,即使有些時候,你要裝著非常有氣質非常ok,但久了你也絕對會覺得很不舒服!

選擇3:圣杯三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個沒啥公主氣質的人,不過你似乎也不太會考慮到這塊,或者注重這些。對你來講,只要開心就好,并且你雖然沒有公主氣質,但給人的感覺還是非常舒服的。

選擇4:圣杯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你在為人處事,與人相處中,是非常有公主氣質的,但是可能你的某些個人習慣,行為等又有些缺乏公主氣質,有點可惜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