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教你如何成為“交際花”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可以成為交際花?”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牌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騎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要想成為交際花,你需要主動一點,并且別怕羞。很多時候你都要主動去找別人,主動和別人做朋友,只要你能夠變得主動,要和大家打成一片不是什么難題。

選擇2: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要成為交際花首先需要將自己打扮美美的,并且提升你自己的內涵。對你來講,一個既有美貌又有內涵的交際花才是最適合你的哦。

選擇3:寶劍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果希望成為交際花,你需要理智一些,與人交朋友的時候切勿因為對方對你好就亂了陣腳。并且偶爾的也可以故作沉默,冷艷,這也會給你的個人魅力加分哦。

選擇4:圣杯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要成為交際花,你只要去多交朋友就可以了。運用好你那人見人愛的特質,行動起來就可以,其他的七七八八問題都不是你需要擔心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