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是你內心最不能接受的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什么是我內心最不能接受的?”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祀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你內心最不能接受的是被人冷落或者太安靜的狀態,這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從某種角度來講,雖然你喜歡安靜,但同時也是個閑不住的人。

選擇2:倒吊者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內心最不能接受的是沒有回報的付出。在你看來,如果你非常用心的為一個人付出了,但是那人卻沒有給你心理所想的回報,你會覺得非常難受!可以說你是個比較追求平衡的人。

選擇3:權杖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不喜歡他人在你面前擺架子或者太高傲,那樣會讓你非常難受,并且你非常不喜歡被人管著。對你來講,自己就是自己,沒人可以隨意控制你。

選擇4:圣杯三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內心最不能接受是三角關系。可能不僅僅是戀人之間,友誼之間也是這樣的。一旦你和對方的一對一相處中出現了第三個人,你就會非常不愉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