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面相彌補孩子的不足

    6715閱    字型: 

 

西方早有針對性的早期教育,在我國古代,也對早期孩童的智力潛力發揮,性情調教有不錯的基礎學科,但到如今,且不說蒙學沒幾人讀,那些急功近利的早教不過是為了考點高分的揠苗助長。

很多人或許還在那個誤區里,認為教育就是學習,學習就是讀書寫字算數考試而已,其實早年針對性的一些培訓,才是對孩子未來收益最大的。

一、額低平,發際低,這種孩子有動手能力,但是卻少了思考和思辨的能力,自小能抽時間培其玩拼圖游戲,大一點時,再學數位游戲,會對未來的社會競爭中有不錯的提升。

二、眉毛散,短,黃或是歪扭,這種孩子往往是耐性不足,細心不夠,學棋,學畫畫,書法,還有那些小智慧游戲都是不錯的選擇。

三、鼻梁粗平,低歪,是行動上遲緩,反應力也不足,這種孩子宜通過運動,比如長跑,足球之類來磨練。

四、鼻細準尖,內在自私自利,不寬厚分享且小器,這種孩子適合于多參加戶外集體活動,或者是需團體合作的游戲,舞蹈之類。

五、眼小印小嘴小的孩子,平時情緒敏感容易壓抑,最好是多培養其公開場合下的誦讀,演講,唱歌等。 

六、眉低耳小的孩子,處事容易消極被動,最好是培養他的技巧,特別是肢體的技巧和禮儀。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