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經常懷念過去嗎?

    793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經常懷念過去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還是一個喜歡懷念過去的人,特別是在你內心空虛孤獨和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并且你也經常為往事而傷感,總會后悔當初的選擇,一想到這些你內心會無比的愧疚。

 

 

選擇2: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偶爾會懷念過去,但你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更多的是取決于你當時的心態與心情。你的心態心情比較好的時候,你會過得很開心忘記一切煩惱,心態與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變得特傷感。

 

 

選擇3: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不喜歡懷念過去的人,你內心世界很堅強、樂觀和開朗,生活和工作中都過的人充實幾乎是沒什么值得你去懷念的。對于你來說過去似乎也是沒什么遺憾的,要說遺憾的話,那就是錯過你的人的遺憾了。

選擇4: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喜歡懷念過去的人,你總是在不斷的想著自己以前怎么樣怎么樣的,并且喜歡拿現在與過去相比,你內心世界比較脆弱的,也許是你曾經受到過什么挫折,導致于你現在很沒安全感,不敢往前邁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