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壞”嗎?

    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戀人“壞”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還是有點小“壞”的,Ta喜歡從善如流,一切都會往前看,不會顧及到別人的想法,一味的去需求自己的欲望與利益。同時與這類人相處你自己還得要注意哦,不能一味的去牽求順從Ta,牢牢的控制住Ta的欲望。

 

選擇2: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是一個很忠厚老實的人,Ta也是一個很講義氣,很仗義的一個人,這樣的人非常值得繼續交往。在朋友面前不會耍心計坦誠相待,不會受利益的誘惑,如果你身邊真的有這樣的一個人,你還是要好好把握住哦。

選擇3: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是一個非常好的人,Ta為人處事都有自己的原則,不會特意去對某某人特別好,也不會去特意針對別人,在人格上非常具有正義感,對待朋友表里如一,和Ta相處你會覺得很安心舒服。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不會是個壞人,但隨著時間的增長,人性的本質還是會表現出來的,在有些時候還是有些‘壞’的哦。Ta的交際能力更強,喜歡和不同的人交往,也懂得什么樣的人用什么樣的方式去對待,從而Ta很討異性的喜歡,你自己要小心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