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你哪方面運勢將下跌?

    9.9萬閱    當前頁: 1/24    字型: 

 

時值盛夏,雖酷熱難當,但終究已是強弩之末,秋季的腳步正漸漸走近,涼爽的天氣也已離我們不遠。不過,當季節交替之時,人的運勢也最是起伏不定。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立秋之后你哪方面的運勢將下跌。

1、你反感那種行事刻板的中年男人嗎?

2、你和一群朋友去森林中探險,突然一陣大霧過去,身邊的朋友都不見了,只剩下你一個人在林子里,感到無比恐懼。好在此時出現了一位獵人,你覺得他是?

好人

壞人

3、你有過語言無法表達心中所想的經歷嗎?

有過

沒有

4、在充滿的不確定的生活中,你會勇于嘗試各種不同的人生嗎?

不會

5、人們正在厭倦大城市的喧囂與緊張,紛紛選擇去二、三線城市發展,你會加入其中嗎?

不會

6、某天你去朋友家做客,朋友要自己四歲大的孩子表演節目給你看,但是小孩認生,扭捏著不肯表演,你會?

試著鼓勵他表演

不再難為孩子

7、你覺得自己在下列哪個地方發生艷遇的幾率最高?

旅行中的鄉村旅館

某小區的電梯里

8、一個是驚艷了時光,一個是溫柔了歲月,當你遇到這兩類人時,哪一類人會讓你一生難忘?

驚艷了時光的那個

溫柔了歲月的那個

9、夕陽中,有一個年青人正在安靜地聽坐在輪椅上的父親講述著自己年輕時的故事,當老人說完,笑著問兒子:“你工作忙嗎?”,你認為這個年青人會怎樣回答?

不忙

10、你認為你跟什么樣的人發生艷遇的幾率比較高?

網友

陌生的旅伴

11、當你與戀人鬧矛盾或失戀時,你是否會以撕照片、燒信的方式來發泄?

不會

12、你覺得愛情是生活中的?

奢侈品

必需品

13、你認為小女孩用吸煙、夜游、多交男友的方式表示自己的成熟是不是一種很傻的行為?

是的

不是

14、心理學家認為,在潛意識里每個女人都喜歡被強勢的男人強吻,你也這樣認為嗎?

15、下意識里,你是否經常會咬嘴唇上的死皮?

16、假如你有一只長生不死的鸚鵡,你會將其?

傳給自己的后人

送給朋友

17、你覺得坐著火車經過五六天的時間,穿越整個西伯利亞大陸,去莫斯科旅游有趣嗎?

沒有,太累了

有趣,這才是真正的旅行

18、你認為以下兩件事中,哪一種最不可能發生?

你成為歐洲某國的王妃

恐龍復活

19、以前有一部電影《巧克力情人》,把烹調比喻成性愛,可惜最后卻像西班牙海鮮濃湯,所有男男女女都烹煮在一鍋湯里。你對這樣的經歷向往嗎?

向往

20、你最喜歡在睡前跟戀人親熱一番,而假如對方忘記時,你會?

對其不依不饒

自己一個人難過

A、愛情運勢下跌

在下半年里你的愛情運勢將下跌。你與戀人間的關系變得有些微妙,對方不再像以前那樣對你百依百順,而是想漸漸獲得掌控愛情的權力。試著反省一下自己的言行,是否給了對方太多的束縛和壓力,多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才會使兩人的關系維持一個平衡,而不是一邊倒的情況。

B、健康運勢下跌

秋天雖然是秋高氣爽的時候,但是你的健康運勢卻正在下跌。由于之前疏于保養和調整,此時身體上表現出了一些不適,如氣短乏力,精力衰退,抵抗力下降等等。不要老悶在家里,多出去呼吸大自然中的空氣,并適當鍛煉一下身體吧,給身體更多的氧氣和活力,才能健康少病。

C、事業運勢下跌

當秋天到來之時,你的事業運勢將下跌。以前對你頗為重視的上司突然將注意力轉向別人,不再象以前那么重用你了,而你在失落的同時會發現,就連以前關系熱絡的同事也對你冷了不少。人要倒霉時往往是會諸事不順的,此時更應該沉下心來,做好自己份內之事,靜待霉運過去,好運自會光臨。

D、交友運勢下跌

立秋之后,曾經的那些“狐朋狗友”突然都不見了蹤影,你會變得形單影只,好友們不是工作忙,就是在談戀愛,都沒有時間再跟你一起瘋玩。而你不妨利用這段時間讀幾本好書,或者是充充電,努力提升一下自己的整體素質,也算是將壞事變好事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