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精神外遇么?

    936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精神外遇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二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讓你覺得很合得來的,很知音的異性,你和對方發生精神外遇的概率是很大的。只不過似乎即使你精神出軌了,也不會太夸張,和對方最多算是知音,知己吧。

選擇2: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精神外遇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只要你遇到了讓你覺得ok的人,那么你就會精神外遇,并且似乎還挺瘋狂的。

選擇3:寶劍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精神出軌的概率很小,或者說你自己本身根本就對此不感興趣。所以讓你精神外遇根本不可能,而即使遇到這樣的機會,你也會果斷的避開。

選擇4:空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精神出軌的概率并不是很大。你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對于感情的問題會采取順其自然的方式,正常地發展,而不會讓自己只生活在精神的世界里。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