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教你如何緩解失眠癥狀

    846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本文適合近期總失眠的朋友,容易失眠的你一起跟隨明月用塔羅來算算,如何處理這種容易失眠的狀況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緩解失眠的癥狀?”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果你失眠了,試著白天少做點事情,別讓自己太累。并且在睡覺的時候先讓自己靜下來,放空自己,什么都不做,慢慢的就可以緩解了。

選擇2:圣杯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如果你失眠了最好去找你的戀人,或者你的好友一起愉快愉快。對你來講,只要尋找到了內心的安慰,有人真真切切的對你好了以后,你的失眠狀況就會稍退了。

選擇3:戰車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失眠的最大原因還是因為你總是想太多事,常常處于一種糾結的心態,不斷地為如何選擇而做著思想斗爭。想要緩解自己的失眠癥狀,一定要讓自己雜亂的思緒平靜下來,特別是在睡覺時,多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或者是一些溫情的畫面,這樣可以大大改善失眠的狀況。

選擇4:星幣十

塔羅牌占卜結果:失眠了?那么就去努力多掙點錢,實在沒辦法掙到錢就讓父母幫你一下。對你來講有錢了,住的舒服了,就不失眠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