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他是個有遠見的人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他是個有遠見的人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四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他還算是個蠻有遠見的人,只不過很多時候,他不喜歡想太多。一旦他決定要去考慮的時候,一定會想的很深入,并且非常ok。

選擇2:女祭祀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他是個非常有遠見的人,似乎他在面對很多事上都會深思熟慮后再去行動。雖然有些時候他也有點過分的謹慎了,不過這也算是他的亮點吧。

選擇3:權杖五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他可以說是個非常沒有遠見的人,甚至很多時候他自己都是混亂的不知道要如何做選擇。遇到事情時,想要他來拿主意絕對是難上加難!

選擇4: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他是個沒啥遠見的人了,在他心里只要當下過的開心,現在過的ok就可以了,其他的等以后再說以后再想。他這種性格絕對把你氣的很慘,不過這種心態的人通常活得比較輕松,不會被事情愁白了頭發。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