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們的戀情會降溫嗎?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下班回家途中,路過一家糕餅店,看到里面擺著剛出爐的面包吐司,正在散發著誘人的香氣。你忍不住走了進去,想要買一個來解解饞蟲。假如柜臺中擺著以下五種口味的面包,你最想吃哪種口味呢?

A:蘋果口味

B:金桔口味

C:布丁蜜糖

D:草莓口味

A:蘋果口味

選擇該項表明,你們的戀情不但不會降溫,而且會更加甜蜜和幸福。經過了激烈的磨合期之后,你們的感情開始漸趨穩定,兩個人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更加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要找的真愛,因此感情更加深厚。在別人的眼中,你們是另人羨慕的一對,當然在戀愛的過程中雙方都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和犧牲,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B:金桔口味

選擇該項表明,你們的戀情將維持現狀,既不會降溫,但也不會有什么進一步的發展。說起來你們雙方都比較重視這段感情,只是因為忙碌的生活和工作占去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使你們無法更多的顧及到彼此。另外,兩個人心里還抱著一種觀望的想法,想知道對方到底有多重視自己,等著對方先做出行動。這也就是為什么你們的感情溫度一直持平的原因。既然深愛著對方,就積極一點吧,何必在乎誰先誰后呢?

C:布丁蜜糖

選擇該項表明,你們的戀情很可能會降溫。也許對這段戀情并不是太看好,兩個人都沒有為此付出太多,更多的將精力放在了工作或其他事情上。既然不用心經營,感情日漸冷卻也就不足為怪了。假如還在乎對方的話,就努力改變一下現狀吧,不然愛情的溫度會越來越低哦。

D:草莓口味

選擇該項表明,你們的戀情有降溫的趨勢。原本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方式,使你們彼此相處得并不十分愉快。兩個人的個性都很強,都想讓對方聽自己的,再加上彼此溝通不良,不見面就想,見了面就吵。這樣下去的話,再深厚的感情也會消磨殆盡的。其實兩個生活環境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本來就需要花時間磨合的,熱戀期過完了就需要去慢慢的習慣對方的個性、想法和對很多事情的看法,越多的接觸就會越了解對方。只有兩個人懷著愛意去互相包容,你們之間才能夠走過戀愛的低潮期,將感情的溫度再度拉高。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