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更好的把握真愛

    5.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才能更好地把握住自己的真愛?”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把握住自己的真愛,你首先要讓自己成熟起來,別讓對方覺得你像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然后再循序漸進地采取行動,凡事不能太心急,隨其自然地發展你們的關系,自然會有水到渠成的一天。

 

選擇2: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真愛其實是很容易把握的,因為對方非常愛你,在乎你。從某種角度來講,其實你只要盡好自己的責任,努力做好自己,你們互相愛著對方,你的真愛想跑都跑不掉。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把握住自己的真愛,你必須先要懂得對方的心,知道Ta到底需要什么,切不可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對方,要給其想要的自由和信任。其實想要去改變別人那是很難做到的,何不用這個精力去改變自己呢?

 

選擇4: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把握住自己的真愛,就要放低自己的姿態,不要用一種居高臨下的方式去對待Ta。對方很討厭自以為是、驕傲自大的人,不管你多么的有能力,多么厲害,都不可在其面前刻意表露。在愛情面前雙方是平等的,Ta愛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外在物質條件。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