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會主動向你道歉嗎?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戀人會主動向我道歉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只有當感覺到自己真的做錯了什么事,感到對你有一種負罪感時,戀人才會主動向你道歉,至于平時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對方是很少主動道歉的,即使明知道是自己不對,也會在內心糾結半天,要衡量那是否值得道歉。

選擇2:寶劍3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非常不善于道歉,假如你們之間有了矛盾,而且錯在對方,戀人也不會主動向你道歉,即使內心再怎么焦灼,也要你先主動向其示好,才有可能向你服軟。

選擇3: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在情場上屬于高手級別,非常會討異性的喜歡,很了解你的需求。當你們鬧矛盾時,不管是否是對方的錯,都會主動向你道歉,會主動地來討好你。只是這種道歉僅限于口頭上,內心是何想法則又另當別論了。

選擇4:寶劍騎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是一個很孩子氣的人,對自己做過的事很少去考慮對錯,只是隨著感覺走。當其認識到自己做錯事時,會很真誠的向你道歉,只是這樣的時候比較少,大多數時候Ta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里,而這時其是打死都不會道歉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