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見鬼后你會有何反應

    734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見鬼后我會有何反應?”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是非常怕鬼的人,但你又是很愛面子的一個人,遇鬼時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你會感到非常的害怕,會選擇立馬離開。如果邊上有人你會裝著膽子很大,會想象著自己是一個驅魔人,會隨時提防著它來攻擊。

選擇2:寶劍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見到鬼的你在第一時間還是能夠保持很理智,首先想到的是真的是鬼么?在確定了是鬼之后也會冷靜的思考做決斷如何逃走等。在面對鬼的你并不會顯得多少害怕和混亂,雖然內心里是有些害怕,但行動上會顯得比較理智。

選擇3: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見到鬼的你似乎會挺激動的,不是害怕的激動更多有點興奮的感覺。似乎期待已久的東西終于遇到了見到了的感覺。當然會有些害怕,但你也會強忍著,讓自己勇敢面對,與其怕它還不如讓它怕你。

選擇4:寶劍六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應該是個很怕鬼的人。要說是鬼片里最怕鬼的那一個真是非你莫屬了,在遇到鬼后甚至你會不敢睜開眼睛,死死粘著你所信任的人不愿意離開半步!而如果沒人呢,則是要大喊大叫撒腿就跑,下次打死你的都不敢再經過見鬼的那個地方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