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人吝嗇嗎?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戀人吝嗇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不是吝嗇而是有些勢利,ta是很有想法很懂得權衡的一個人,能夠很好的做到什么時候該吝嗇,什么時候該大方,這樣的人不管走到哪都不會吃虧。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說起來,你的戀人不是吝嗇而是有點自私。這跟ta的成長環境有關系,因為家里非常寵著ta,只要是ta喜歡的,絕不會讓別人染指,所以養成了自私的習慣。不過,戀人在金錢上可是很大方的。

選擇3: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表面上看起來比誰都大方,其實內心是一個非常吝嗇的人,表面的大方只是為了維持良好的人際關系而裝出來的。每次在人前大方完了,私底下都會心痛地念叨很久,只要是屬于自己的什么都很愛惜。

選擇4: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是很仗義很講義氣的一個人,對其而言,一切身外之物都不太重要,對待自己身邊的人,會非常的大方。正因為Ta的大方和仗義,使其擁有很多朋友,而且大多都是像ta一樣大方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