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1.1萬閱    字型: 

 

有人睡覺的時候,睡的很沉;而有些人呢,睡覺的時候,不容許一點的聲音,很容易就被驚醒。從中醫來說,這是心血差或心血少的先兆。拋開中醫或醫學的角度不說,從命理上而言,這是一個人缺乏安全感的標志。對于女性或女人來說,其實安全感比什么都重要。你可以不夠浪漫,你可以不富有,甚至你可以一無是處,但你不能令對方沒有安全感。因為感情既可以說是牢固結實的,也可以說是脆弱或不堪一擊的。從命理學的角度出發,哪些女性對愛情最沒有安全感呢?

一、對愛情最沒有安全感的,首先是八字里面“食神、傷官”數量特別多的女性。例如一個八字里面,食神、傷官出現的次數在三個或三個以上,就說明這個八字的女性,對愛情容易恐慌,戀愛或婚后總不踏實。并且,對愛情或婚姻總會杞人憂天,總容易有一種莫明其妙的擔心,生怕自己的愛情隨時都會無疾而終。

二、其次是女性八字里面沒有“正官、偏官”這兩個星時,也說明這樣八字的女性,對愛情沒有安全感。雖然對愛情,對婚姻很憧憬,但是一旦真正面對愛情時,卻沒有底氣。因為對于女性來說,正官、偏官就是代表男朋友,代表配偶,一旦命中沒有,說明這個人對愛情總沒有把握,容易悲觀。

三、同時,如果女性八字里面,“孤辰寡宿”出現的次數越多,也是對愛情越沒有安全感。當八字里中出現兩個或以上的孤辰寡宿時,代表這樣的女性,內心孤獨,不容易被理解,甚至很容易被物件、對方誤會。因為容易有矛盾、誤會,經常受傷,所以,對愛情恐懼,欠缺安全感。

四、另外,對于女性而言,八字中的“夫宮”一旦被沖的時候,也說明是對愛情沒有足夠安全感的人。哪個是夫宮呢?就是八字中“日元”下面的那個字,代表夫宮。那如何為之沖呢?沖有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例如夫宮日支是子,附近有午出現,就叫沖。沖代表不穩定,反復,所以,遇到這種情況的女性,對愛情對婚姻也沒有安全感。

愛情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這里面最需要心一致,目標一致,步伐一致。同時,往往更需要互動。如果有一天,一段感情要結束或一份愛情要離開你了。其實不是誰不愛誰的問題,而可能是你們的步伐出現了偏差,目標出現了偏差,或者說是心開始不一致了。愛還在,只是已經不是同步的愛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