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一起久了Ta會變嗎?

    5.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在一起久了Ta會變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相互之間都會有很大的變化,但是你們自己卻感覺不出來。不過,對方會覺得你的變化非常大,同時你也會這么認為。其實是你們都變了,只是自己不想承認罷了。這就是為什么說開始一段感情容易,而維持一段感情就非常難了。

選擇2:寶劍四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覺得Ta慢慢變得冷淡了,而且還很自私,有些方面只會為自己著想。其實Ta本意并不是這樣的,在一起久了,會覺得你就是Ta的一部分,會覺得對自己的東西就不用那么好吧。

選擇3: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在一起很久以后,Ta會有很大的變化,不管是內在和外在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甚至可能和你剛開始認識的那個Ta,完全不是一個人。而對方卻一直沉睡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就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長大一樣。

選擇4: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后,Ta最大的變化就是不再有那么好的耐心了,可能經常會為一些小事發脾氣,兩三句話相沖就和你急。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你也別誤會,他還是愛著你的,如果不愛你就不和你急了,這和你們的性格有極大的關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