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吉格——丹墀桂墀格

    1.1萬閱    字型: 

太陽在辰宮或巳宮坐命,或太陰在酉宮或戌宮坐命,二星皆臨旺地,太陽為丹墀,太陰為桂墀,故為此格。

命入此格,皆主少年得志。如考上大學,繼續財產,出國讀書,在非常好的公司工作,年紀輕輕被重用,作為未來接班人,或經商發財,等等。三方四正會吉星,主今后還有其美麗前程。

詩曰:“二曜常明正得中,才華聲勢定其雄。少年際得風云會,一躍天池便化龍”。經去:“丹墀桂墀,早遂青云之志”。

如:章炳麟,乾造1868戊辰年冬月三十申時生,太陽在辰宮坐命,科權對拱,主文章冠世,近代民主革命家、思想家,一代國學專家。命犯陀羅,脾氣古怪剛直,性格頑固,并有牢獄之災。1936丙子,六十九歲,遇羊陀迭并,于四月二十五日故。(戊辰乙丑癸卯戊子,一歲)

某市市長,乾造1951辛卯年九月十四日丑時生,太陰在酉宮坐命。出世榮華,權祿守財福之位,昌曲祿存拱照,富而且貴。1997年冬由縣長升為市長。(注:此為鮮紅先生在序所述要我推算之命)
 

所屬專題:《紫微斗數命盤中的富貴格局》(9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