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找物件需要別人介紹

    1.2萬閱    字型: 

八字的人戀愛需要別人幫助呢?雖說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但有的人談戀愛卻需要很多人的幫助,撮合,那么,哪些人自由戀愛不能成功,往往需要外力撮合呢?下面八字網從八字配對的角度分析,啥八字的人戀愛需要幫助?

1、女命日支坐傷官、男命日支坐劫財的人

女命中傷官和食神,男命中的比肩和劫財是八字中阻礙官殺的因素。這個阻礙因素出現在日支,并且是八字中的忌神,發揮的作用就很直接,為配偶官暗克配偶星;婚姻的壓力很大,配偶這個人出現就比較困難;所以他們的婚姻往往需要有人從中撮合。無非就是兩個方面的人,或者是女性(財星);或者是長輩(印星),關心自己的人,遇到這類人出現,婚姻當然壓力可以減小了。當然,女命中這個傷官和男命中這個劫財為喜用的當然好些。甚至可以有自由戀愛的機緣。

2、女命七殺為夫,需要食神制殺、傷官合殺的人

八字中官殺混雜,或者沒有正官,只有七殺的人,一般都以七殺作為丈夫和結婚的物件;八字中沒有制克,需要食神來制;或者傷官來合。一般說來是需要別人介紹的婚姻方能成功。因為食傷可以發揮出現好的作用。有了這類代表食傷的“媒婆”出現,婚姻當然可成。

同樣,八字中有食神制殺,或者傷官合殺這類組合,就不需要這類“媒人”的引薦,因為食傷也代表自己的主動性和想法,原局中既然存在,無論合還是克,都是自己主動的,積極進取意識的體現。看來媒人,可能就是多余的。八字合婚~你們是天生一對還是歡喜冤家?

3、男女命中比劫旺,沒有制克;或者比劫可以奪財、爭合配偶星的人

這類命局核心的問題,是無論事業財運都會具有很多的競爭對手。所以需要食傷來化解爭端,這個食傷當然代表媒介,橋梁,紐帶。所以這類人的婚姻,往往需要別人介紹,或者引薦。

4、男女命中婚姻宮逢沖、逢合很嚴重的人

這種人命局,一般說來戀愛都不會很順利,戀愛次數雖多,但是往往戀愛難以成功。結婚往往是迫于壓力;或者比較突然。成婚往往需要外力介入,大多是好心人的成全。

文:易經學者_吉容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