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化解家庭紛爭的風水布局

    1.1萬閱    字型: 

家庭紛爭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如果家庭之中一直出現不和睦的現象,那就是反常了。生活本來就是不容易的,所以在家庭方面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能使家庭和睦。生活就偏偏到處充滿不和諧的事情,有的夫妻爭吵不斷,嚴重的還會大打出手,或者是離婚,給孩子帶來不可估量的身心傷害。有的則是婆媳不和,爭吵不斷,讓男人夾在中間左右不是。其實以上情況,不僅跟自己的性格有關,那么也與風水的利弊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風水講究的就是陰陽兩氣的平衡,實際上是一種和諧的狀態,就好比一家人都性格溫和,能夠相互理解和包容,不會產生爭斗之事。反之,如果家居風水中,陰陽兩氣不平衡,就不會有和諧的關系,肯定會鬧得雞犬不寧。那么今天就和大家講解一下出現了家庭糾紛,風水之中改如何來偵錯。

門在家居風水中,代表房子的嘴,是房子出入的氣口,也可以代表所居住人的嘴,所以,在家居風水中,兩門相對,就是兩張嘴相對著,相沖著,如同吵架一般,主一家人容易吵鬧不停。還有一些戶型設計的極不合理,有時候會衛間或者是廚房的門和主臥相沖,衛生間是污穢之地,嘴對污穢之地,就好比噴糞,容易說一些很傷人的話,影響家庭和諧;而廚房則是用火做飯,火氣這么大,還不鬧翻天。

調理方法:兩門相對的情況下距離越遠,則情況越輕,可以通過在門外掛簾子,門之左右放綠色闊葉盆栽來化解,同時門要經常關閉,還可以在門外掛上葫蘆。

陰暗多是房子外部造成的,如樓間距過于窄小,或者是房子陽臺向北,或者是附近有過高的樓擋住了房子的采光。內部造成的房子陰暗的很少,比如窗簾不常開,家具擋住了采,或者是室內裝修的色彩過于陰冷,后面這種自我毀滅式的原因造成的光線陰暗,幾乎是沒有的,可以忽略不計。房子陰暗是一種氣場不平衡的表現,不平衡了,就容易帶來一些問題,主要是家中女性帶來的問題。比如你有個虎媽、悍妻,你虎媽除了掐你爸之外,還不放過你,你悍妻除了掐了你之外,還不放過你爸媽,最要命的還可能會出現虎媽和悍妻經常開戰的情況。

調理方法:遇到問題解決問題,既然是陰暗的問題,只要想盡辦法讓其不陰暗就可以了。廳里設長明燈,要亮的那種,不能省錢,想想大吵大鬧時候的滋味,錢算什么。也可以在客廳的墻上安裝一面大的鏡子,方便吸進外面的光線,一定不要安放在臥室,那是火上澆油。還有就是裝修的顏色,一定要明亮一些的,就連墻上的畫都要貼一些明亮積極而又和諧的,千萬不要再搞一些什么爭戰題材的了。

古易方溫馨提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既然家庭糾紛可以避免,為什么還要出現呢?為了讓大家更好的維持家庭和睦,那么風水這一塊一定要重視。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