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作惡多必會禍及子孫

    6826閱    字型: 

 

有句話叫禍不及妻兒,一個人的禍事不要連累家人,然命理中,一個人作惡貪心過多,是必然會殃及后代子孫的。

給你們講兩則真實出現在我身邊的例子,半年前一次朋友們約同去放生,在經過江邊街道時,見一家賣魚的餐館,點殺活魚,隨行都起了慈悲心,便想向老板買下那里的近十條活魚。當然別人是做生意,不可能便宜賣給你,我們當下甚至表示以其選單的標價付款,相當于是點這樣的菜,但是不做,只取活魚走。但是這家餐館的老板,兩夫婦,都表示絕對不同意買走,無論出到什么價都不賣。

當下我觀察這兩夫婦的面相,年紀約近六十,特別是女方,唇邊發青,魚尾滲出黑絲,而且一張嘴就現出惡相,如同任何事都要與人爭斗的樣子。這便是其家中必出禍事的情況,而且根據其氣色看,不出兩月。就在一個半月后,聽聞,其子晚上喝了酒出來出了車禍。人可以不行善,但絕不可行惡,常生惡念,連魚的一條生路都不給,都不行善方便的人,禍事是伏在已久了。

還有一例,聽朋友講,在一個寺院旁邊的鋪面里有好的香出售,某日便去買一些。一進那鋪子,老板是女人,年紀三十多歲,態度很熱情,但是一看其面相嚇了我一跳。其眼下也就是淚堂至邊沿一圈的地方,滲出白色的斑點,又不似大片塊狀,就是分布散亂的細小灰白的點,就好像食物發霉那種。回來后與朋友提及這個情況,此女這個部位出事,其子不是傷殘必是百病糾纏。朋友說的確是這樣,這女的這些年為了賺錢,估計也會些走陰的能力,常收大價格去跳大神,她的孩子三年前開始得了怪病,花了很多錢去了很多地方都沒效果。

不要以為世間沒有現世報,惡念一生,禍根就種下,福就遠去,一念慈悲,福根就種下,禍即遠離。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