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不利愛情運

    8498閱    字型: 

 

第一:對你的愛情有不利影響的床頭風水就是你的床頭位置,首先不可以對著大門,影響你的時運。床頭的后面應該是靠墻的,不可以空著,或者放一些雜物。還有就是你的床頭頂上不可以管一些吊飾裝置。

  第二:現在的大房間,往往會在你的臥室安置衛生間,你要注意就是衛生間不可以對著床,廁所的門要管著,不然會讓你的婚姻出現第三者,影響你們的正常夫妻關系。想檢視風水吉兇馬上找免費線上專家。

  第三:柱角沖射是每一個家庭都要注意的,不管男女都要避免,這對于你的感情、健康、時運都不利,如不采取措施,你的感情世界會出現大的下坡。常常在你的戶內戶外看看有沒有尖銳的東西沖射你的臥室,及早防御。

  第四:在自己的床頭擺放一個花瓶,既美觀又有利于健康,其實這是不對的,這在風水學中常常會造成是婚姻的解散,不利于倆個人的情感穩定,出現外遇。

  第五:每個人都必須要照鏡子,鏡子的擺設要注意,在臥室中最好不要擺設大的鏡子,更不可以對著自己的床頭,或許弄一個暗鏡為好,鏡子的反射讓人心生恐懼不安,不利于你的愛情順利發展,患得患失。

  第六:床下一定要經常清理,不可以有雜物,下面要通風沒有異味,床下的風水也是會影響到你的愛情命運。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一些臟衣物,將會是讓你愛情受損的罪魁禍首。

  第七:無規則不成方圓,你的房間要有自己的規劃,整潔的房間會讓人自信有魄力,做事情也會有原則,不會做事情拖泥帶水,愛情也會有自己的原則。臥室里擺放的東西如果不太規范,亂七八糟會讓你的時運蹉跎,被小人利用,產生不該產生的愛情。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