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輕信謠言嗎?

    695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容易輕信謠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整體來說你不會去相信謠言的,你似乎對這些并不感興趣,當你聽到什么謠言時,你不會放在心上,并且同朋友們在一起也很少會聊一些亂七八糟的謠言。其實你很難以去相信一個人,更何況是謠言呢。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是容易輕信謠言的,只要有人將所謂的謠言灌輸給你,你很容易相信它是真的。當然你也不笨,一旦有所察覺也會半信半疑,只不過善良的你總是容易相信別人,為此你也經常吃虧。

選擇3:寶劍五

塔羅牌占卜結果: 對于謠言你從來不在意它,頂多算是你生活中一個可有可無的笑話而已,并且你也會恥笑那些信以為真的人。當然你也是挺八卦的一個人,遇到自己感興趣的也會去關注的,但并不是太在意。

選擇4:寶劍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這里不得不說你是一個超級八卦的人,會很容易輕信謠言的,即便你知道它是謠言,你也會寧可信其有也不信其無。并且有些時候你會是謠言的源頭,超喜歡向身邊的朋友八卦一些新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