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八字的人不喜被管束

    9526閱    字型: 

一、八字日主旺且比劫重重

在八字中,日主代表命主本人,日主旺則代表此人個性強,精力旺盛。而比劫旺的人,性格率直、膽大,心不夠細致,精力好的有些過分,好動,不怎么聽管束,也不容易服從管束。要是官星力量強旺還好些,假如官星再弱而受制的話,則一定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之人。

二、八字身旺食傷旺而官殺弱

在八字中,食傷代表思想、言行、才華、為逆反心理。食傷旺,則說明命主思維靈敏,能說會道,較有才華,但容易恃才傲物,逆反心理較重,不喜被管束。官殺為家長、法制觀念,八字官殺弱,則表示家長平時疏于管教,命主可能會變得無法無天。

三、八字無官星

當八字無官時,其人往往不喜歡受約管束,愛好自由,尤其當官星為命中忌神,更能體現這種心態。因為每當官星忌神介入,如年運逢之,必帶來不吉之事,有點因管而成兇之意味。

四、女命日坐傷官

因為在八字學中女人以官星為丈夫,帶傷官的女人脾氣不好,不服管束,經常與丈夫作對,又喜歡自由。尤其是日坐傷官的女人好罵夫,夫妻感情不睦,嚴重者克夫或丈夫身體不好,更容易婚變。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