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但是因為性格和機遇的不同,有的人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則只會將自己的夢想永遠放在心里,難以成真。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能否實現自己的夢想。

測驗題目:某日下班,你要與另外三個同事一起搭計程車回家,這時你會選擇坐哪個位置?

A:后排最右邊的位置

B:后排最左邊的位置

C:副駕駛的位置

D:后排中間的位置

A:后排最右邊的位置

選擇該表明,你是一個喜歡關心他人,懂得付出的人,而且心思細膩,做什么事情都會經過深思熟慮,并進行精心地策劃與設計。只是有時太過在乎自身的利益,當所做的事情與自己的利益發生沖突時,便會馬上放棄,這樣難免會失去很多實現夢想的機會。萬事有舍才能有得,假如能將眼光放遠一點,不要太在意眼前的得失,會離自己的夢想更近。

B:后排最左邊的位置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個性有些封閉,也有些自以為是,總是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最對的。你會很努力地去現實自己的夢想,但因為固執的性格,和不知變通的做事方式,你要經歷很多的挫折和打擊。假如不能認識到自己的性格缺陷,并努力去克服,你很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C:副駕駛的位置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理智的人,有著冷靜的頭腦和敢于冒險的精神,知道什么事情該爭取,什么事情該放棄。在實現夢想的路上難免會遇到困難和麻煩,但你總能從容自若的去面對和解決,因此最終你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D:后排中間的位置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懂得自我保護的人,因為太害怕受到傷害,總是將自己保護得很好。也許這一生你都不會遇到什么大的麻煩和危機,但你也很難為了實現夢想去披荊斬棘,去承受各種打擊和痛苦。就這樣平順的度過自己的人生,不會遇到大風大浪,但同樣也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