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容易實現自己的夢想

    5.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夢想,但是因為性格和生活際遇的不同,很多人的夢想是很難真正實現的,只有少部分人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或者是得到命運的垂青,得以實現夢想,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下面我們通過手相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人更容易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手掌厚實有彈性

手掌大而不僵硬,渾厚結實,且柔弱而富有彈性,有此手相特征的人身體健康、活力充沛,做事穩重而踏實,有遠大的理想,也很有創業的眼光。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充滿干勁,努力進取,會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懈努力,最終達成所愿,獲得很高的榮譽,光宗耀祖。

 

二、手掌中有清晰的希望線

從生命線上分離出來朝食指指根延伸、略斜的豎線叫做希望線,根據這條線可以推測出本人的夢想能否得以實現,以及今后是否有值得期待的發展。假如希望線生得非常清晰,且只有一條,表示其人不滿足于現狀,會朝著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頑強的毅力使其能從社會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聲譽,實現自己的夢想。

假如希望線上出現橫線,稱為障礙線,表示其人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遇到阻力,障礙線越粗,阻力越大,克服起來越困難。假如希望線有多條,且線紋很細也不好,預示其人雖然懷揣夢想,但是遇到阻力時容易放棄,很難真正實現夢想。

 

三、事業線通到無名指下

事業線由手腕處斜向上直達無名指根部,有此手相的人通常容易如自己所愿,實現自己在事業上的夢想。其人通常有很強的事業心,會將自己的全部精力傾注于事業中,在單位有很高的威信,會憑借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

 

四、生命線、感情線清晰深長

在三大主線中,生命線顯得格外長,幾乎貼近手腕,感情線也很長且形狀筆直。有這種手相的人頭腦靈活,做事圓滑,人際關系良好。其人憧憬夢想,并擁有實現夢想的勇氣,不依靠經驗,可憑借自己的頭腦和智慧向夢想發起挑戰,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

 

五、事業線、成功線清晰直長

事業線是一條起自手掌底部向中指根部延伸的線,而成功線則是位于無名指根部的一條豎直線紋。假如手掌中同時出現事業線和成功線,并且清晰直長的話,代表其人有著非常好的運氣,假如心有夢想的話,只要努力付出,并能貫徹始終,必能獲得成功。

有些人手掌中只有事業線而沒有成功線,這類人通常有很強的事業心,但因為缺乏助力,只能靠自己單打獨斗,所以打拼事業的過程會很艱辛,最終能否成功也有很大變數。

如果手掌中只有成功線而沒有事業線,則其人也許在事業上沒有太大的成就,但生活會比較富足,屬于有福氣的類型。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