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有為你真正傷心過嗎?

    6.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Ta有為我真正傷心過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五

塔羅牌占卜結果:Ta有真正的為你傷心過。其實你的物件是一個很專情的人,ta一直都夢想有一段完美的愛情,并且能夠走到最后。然而在這個過程中你讓ta有些失望,有時會非常傷對方的心,特別是你在不理解ta的時候。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的物件把感情看的并不是很重,感情對Ta來說也許只是生活的調味品,讓ta真正的動情非常難。因此要ta真正的傷心還是有些困難的,就算是有也只是短暫的,如果你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遇到Ta就比較悲催了。

 

選擇3:寶劍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在感情上你的物件是比較貪得無厭的,很少會想著怎么去付出,而更多的是想得到怎樣的回報。你們經常會為了這方面而鬧矛盾,就在你們爭吵中Ta也會為你而傷心的,但ta更多的是傷心你給不了ta想要的。

 

選擇4: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們之間還沒有發生過真正讓ta傷心的事。你們的感情發展得還算比較順利,整理來說ta還是蠻不錯的,感情上出現什么問題你們都會盡量的去解決。在感情上ta是非常愛你的,很害怕失去你,當然你也有同樣的感覺。可以說你們是心心相惜的,不出意外你們的感情會長久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