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哪些人容易劈腿

    1.3萬閱    字型: 

戀愛中劈腿似乎是天理不容的,忠貞是愛情保有的唯一法則,無論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還有個伴侶,可是偏生很多人就管不住自己的心,或許只是逢場作戲,但卻不免傷了愛自己的人。讓我們透過生命靈數來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否容易花心劈腿?

 

生命靈數演算法:

生命靈數,是將個人的公元陽歷生日的數位,加總起來的個位數。

如:

1980年1月1日(陽歷)出生的人,他的生命靈數是這么算的,1+9+8+0+1+1=20, 2+0=2,這個人的生命靈數是2。

1983年12月23日出生的人,生命靈數就是,1+9+8+3+1+2+2+3=29, 2+9=11, 1+1=2,取到個位數也是2。

第一名:生命靈數3--情場中劈腿達人

此數對自我的人生抱持著唯美主義的政策,對于愛情他們既癡情也花心,也因此不太理會他人的眼光以及社會的輿論,只要眼前出現新物件,將會讓他瞬間忘記舊情,算是情場上的劈腿老手了。

第二名:生命靈數5--飛到西又飛到東的小蜜蜂

此數在劈腿族中他勉強只能算上第二名,其實此數大都居于愛玩的心態,好奇的心驅動著他想要去嘗試新鮮的體驗,一旦讓他真正面對愛情的抉擇,往往他是選擇閃躲與逃避的。

第三名:生命靈數9--無意中陷入劈腿泥沼

此數被譽為劈腿第三名,也是苦衷滿滿的,因為他們對于人際的互動在初期的感覺上是一視同仁的,往往忽略了割分界限,一旦警覺到問題的時候,往往都已經深陷其中難以自拔,因此對于感情上來講,此數的確是令其伴侶相當不安的。

總結:靈數8其實應是此榜的第四高手,他們絕對不是省油的燈,然而卻會守在有把握的尺度上,不會輕舉妄動。而靈數1、4、7雖然個人主觀意識強,但是對于伴侶除非有很特殊的原因,否則就算是經常吵鬧也不會輕易脫離。靈數2、6則是對感情最依賴與眷戀的,他們或許會精神出軌,然而在行動上卻是保守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