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情走到盡頭時你會以哪種方式分手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選擇哪種方式分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你們的感情崩潰后,你會選擇開門見山的方式,向你對方表明的態度。即便Ta不愿意分手,抱著你痛哭流涕,死死的挽留,你也會堅持自己的選擇,不會有絲毫的動搖,頂多是適當的安慰下。

 

選擇2: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感情面臨終結時,你一定會征求對方的同意,選擇最合理的方式去分手。在你看來愛情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即便結束也要美好的結束,你會考慮到對方的立場,盡可能的不讓其受到傷害,如果對方不愿意分手,你也絕不會強行去分手的。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的感情走到盡頭時,你不管對方是什么態度,都會選擇分手,不會顧及到Ta的想法。你是比較沖動和任性的一個人,什么事都是憑著感覺走,自己的選擇絕不會去后悔,要么愛到底,要么斷的徹底。

 

選擇4: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很顧及對方的感受,不得不說其實你很害怕分手,你怕分手后自己的處境還不如現在,害怕自己的物件因為你而受到傷害。善良的你在感情上總有些猶豫不定,如果實在不能在一起,你會委婉的暗示分手,盡量做到不讓其恨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