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取不好會讓女人嫁不出去

    1.4萬閱    字型: 

 

女人,多數都渴望自己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婚姻。因為殘缺不全的婚姻是給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傷害與痛楚的。但是嫁不出去的女人更會讓自己揪心還讓家人憂心。因此,“難嫁”當數剩女,女人們最大的問題。時間不等人,能遇上對的人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為了能盡快找出對女人自身出嫁順利的因素,同時也著手找出難嫁的原因。人人皆知,這社會只要正常的女子都能出嫁。但四肢健全,腦子正常而且還加外表靚麗卻為什么遲遲未嫁。從理論上來講這個人可估為心高氣傲,眼光太高。但是你不知小環境小因素同樣也影響著她婚姻情感的問題呢。就從易學上來講:“一個人的名字便能影響人的一生”。

為什么藝人要改藝名?就是因為藝名可以幫助藝人在演藝圈里混出聲來。因此發現自己的名字不能帶來好運,也可以找專業的取名老師要求改名。列如以下8組姓名讓女性碰上了就一定要改名。不然情感,婚姻難于順利。

1、智德師傅取名字都是按著命主八字喜用來專業命名,因此,沒有合對時辰,父母隨意取得名字特別危險。如果此名并不合適自己,它的影響可能會很小,小到讓你感受不出來你的運氣有多差,但也有可能會很大,大到傷及你的性命,讓你家庭破碎。因此,當女性發現這幾年來本應該可以找到好歸屬,卻層層被阻攔,情路特別坎坷,可以找取名老師換個名字,換換運氣,打通自己情脈。

2、從名字的意義上來講,一個女性的名字不應該是好武喜斗之名。最近又出了很多宮廷劇,你看宮里面的皇后,妃子行為上斗來斗去沒有一個好結果。只有那些性情溫和,聰明睿智的女子才能得到皇上的恩寵,活得長久。名字也一樣,她可以影響一個女人的性格,性格便是決定女人的一生。

3、容易犯小人的名字,小人無處不在,孔老夫子告誡我們說一定要“遠離小人”“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如果姓名數理犯了小人,那生活上感情中肯定遭遇第三者,招惹爛桃花,出現家庭破壞者。

4、名字取好了,但是自己的身體并不像名字里所具有的美好喻示那樣健康美好。身體健康大過天,如果一個女性的身體不好,那怎么會有心思談情說愛。因此,身體不好阻礙了你的情感,也可以要求改名。

可見,好的名字是雪中送炭,不好的名字便是雪上加霜。

文:智德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