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失戀了你該怎樣調整自己的情緒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假如失戀了我該怎樣調整自己的情緒?”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在乎這段戀情,假如兩個無再在一起了,你會感到非常傷心,會消沉很長一段時間,借各種事情來麻痹自己。對于你來說,走出失戀陰影的最好辦法是找一件自己特別喜歡的事情,全身心地投入進去,慢慢地你會發現自己不那么傷心了,取而代之的是做事情的成就感。

 

選擇2: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這段戀情給了你很多的快樂,假如失戀了你會非常難以接受,會為自己的付出而感到不值,也會無心做事,失魂落魄很久。想盡快擺脫失戀陰影,就給自己安排一趟旅行吧,找一個自己很想去的地方,約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在旅行的途中會領略到很多的風土人情,而且在欣賞自然美景的同時,心胸也會變得開闊,心中的煩惱自然會淡化很多。

 

選擇3: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身邊從不乏追求者,對于你來說,失戀并不會給你帶來太多的困擾,雖然也會傷心難過,但都不會持續太長時間,因為你有自信還會找到更好的物件。而且面對失敗的愛情,你會變得更加成熟,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因此你無需別人給你任何建議,自己會將情緒調整得很好。

 

選擇4:寶劍二

塔羅牌占卜結果:曾經你以為Ta就是你的真愛,直到失戀了才發現原來一切并不是自己相像的那樣,會感到很失望,很孤單,開始有些懷疑愛情。其實愛情永遠都是美好的,戀情失敗了只代表你們的緣份太淺,只說明真愛還沒有出現。認真總結一下失戀的原因,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加以修正,相信你很快便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終究會遇到自己的真愛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