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夠慧眼識人嗎

    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某個休息日,你與戀人約好一起吃飯,卻因為臨時有事耽擱了時間,就在你匆忙出門趕著赴約時,卻做了一件蠢事,你認為最有可能是下列哪一件?

A:手機落在家里了

B:穿著居家服出門

C:忘記帶鑰匙

D:坐錯了公交車

E:記錯了約會地點

A:手機落在家里了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理智的人,自身缺乏浪漫情調,甚至有些木訥。基于這個的性格,你不會因一時沖動而愛上某個人,一定經過認真地觀察和接觸,確認對方適合自己時才會付出感情。因此你盲目陷入愛情的機率很小,還是具備慧眼識人的能力的。

B:穿著居家服出門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有主見,同時也很魅力的人,身邊總是不缺少異性的追求,但你很明白自己喜歡什么,需要什么,并不會被別人的甜言蜜語迷惑。只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時,才會敞開心扉接納對方。慧眼獨具的你絕對是是愛情中的常勝軍!

C:忘記帶鑰匙

選擇該項的你很缺少慧眼識人的能力。你對愛情很認真、很執著,只要是自己的喜歡的人,哪怕對方并不是那么在乎你,甚至做出背叛你的事情,你同樣會付出真情,愛的無怨無悔。

D:坐錯了公交車

選擇該項表明,雖然你平時看起來理智又冷靜,殊不知一旦愛上某個人后,便完全變成愛情的奴隸,不管對方人品如何,也不管事情對錯,只要是對方提出的,都會無條件滿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慧眼識人的能力。

E:記錯了約會地點

選擇該項表明,你跟戀人都屬于愛對方勝過愛自己的人,只要能逗他開心或討她歡心,閉著眼都要說他(她)是世界上最帥(美)的人,也不管另一半做了什麼,就是傾心的崇拜與認同,至于是不是能夠慧眼識人,都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事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