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以貌取人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以貌取人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以貌取人的。當你在與別人交往時還是比較注重對方的相貌的,而且在外表很美的人面前,你會顯得有些不自信,而在一個長相比較丑的人面前,你便會格外自信。你的這種思想會導致你找的物件,外表都不是很好看。

 

選擇2:寶劍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會以貌取人。你是一個比較相信直覺的人,對容貌是否標準并不很看重,能夠和自己聊得來才最重要。不過假如讓你跟一個很丑的人交往的話,開始心里還是多少有一些排斥的,但只要對方與你性格很相合,慢慢地你便沒有什么感覺了。

 

選擇3: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算是很正人君子一類型的,不會以貌取人,就是別人長的再怎么丑,你也不會有什么避諱,照常會與其交往。你很懂得尊重他人,不會因為長相的美丑而決定關系的親疏。正因為這樣,你有著很好的人緣。

 

選擇4: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以貌取人。你對待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方法,當和一個人初次見面時,會非常注重對方的外表,認為其人的一言一行都能折射出Ta的性格和為人。不過,而正因為這樣你的朋友比較少,一般人很難入你的法眼。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