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女對愛情很忠誠

    5.4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身處美好愛情的男女都希望能與愛人天長地久,永不分離,但現實中卻是有的人能夠如愿,有的人卻只是夢想。人與人在一起都是緣份促成的,合也好,分也罷,命運的因素起著重要的作用。不過,假如在尋覓伴侶時,能夠注意觀察一下對方的面相,盡量選擇符合下述條件的男女,愛情更容易有保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男女會忠誠于愛情,可以放心托付。

一、眉心間距寬

眉毛間距寬的人心胸也比較寬廣,平時不會斤斤計較,只要兩個人性格相投,便會真誠相待。即使另一半不是那么完美,也不會太放在心上,比較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和毛病,對愛情很忠誠。

 二、眼睛大而清澈

眼睛大而清澈,而且有神的人性格單純、天真、開朗,對待朋友和戀人不喜歡耍心機,會很真誠的相待。這類人在婚姻愛情生活上沒有很高的要求,對另一半不挑剔,愛上一個人后就會一好到底,不會再喜歡上其他人,即使另一半對自己不太好,自己也無怨無悔,對愛情很忠誠。

 三、夫妻宮飽滿

在面相上將眼睛的尾部,稱為奸門,也叫夫妻宮,是反應夫妻婚姻關系的部位。夫妻宮生得飽滿的人很重感情,特別是對戀人特別忠誠,對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很講義氣,是值得托付的人。

四、鼻型端正

鼻型端正一般是指鼻翼飽滿、鼻挺而直、山根豐隆的面相,這樣的人自信心強,很有貴氣,為人正直,對身邊的人體貼和關懷,在金錢上不自私,很替身邊的人著想。同時這類人對愛情也很忠誠,不會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

 五、耳大且耳垂珠厚實

耳大且耳垂珠厚實的人,財運事業運、朋友運都非常好,比較有福氣。同時,這樣的人在為人處事上也比較慈善,很能為別人著想,尤其是對另一半很是體貼和照顧,對感情很忠誠。

六、奴仆宮豐滿

在面相中,將人的下巴部位稱為奴仆宮,代表一個人的統御能力及部下的多少。奴仆宮生得豐滿的人比較講義氣,服從自己的人多,做事光明磊落,有很強的領導能力。而且這類人通常為人正直,對感情很負責任,只要選擇了對方便會真誠以待。

七、國字臉

所謂的國字臉,是指臉龐肉質豐厚,額頭方正,腮骨突出,臉型呈“國”字型。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心胸寬廣,重感情、講義氣,樂善好施,好交朋友,當朋友遇到困難時,會出手幫朋友度過難關。而且這類人對自己的親人和愛人更好,很會照顧另一半,對愛情也很忠誠。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