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你窮困潦倒的不良習慣

    1.7萬閱    字型: 

 

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名女人難上其難。這句話據說是劉曉慶說的。其實做男人難更是難于上青天。用別的語言來說,就是出來混很難,混好更是難上加難。一不小心就會窮困潦倒、一事無成。

如果一個人游戲,不懂游戲規則的人,最終會死得很難看,而對生存規則運用純熟的人,才能在生存中玩得痛快,玩得開心,玩出自己想要的一切!以下的名言鄭博士希望朋友們讀明白:

1、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人與人交往的本質其實就是利益交換。如果你不懂利益交換原則,凡是好處都自己獨吞,那么即使驚世的才華也只能淪為無用的白紙!

2、永遠不要瞧不起那些現在看起來很俗的人。若干年以后,他們或許就是最不俗的人。

3、鋒芒太露沒飯吃——這是跌過跟頭的老祖宗們用鮮血和腦漿寫下的忠告!凡是做大事業的人,都應該修煉好“藏露”之功。當智則智,當愚則愚。必要時,甚至裝一裝“低能兒”,做一做“糊涂人”,都是明智之舉。

如果從位理學上看,要想自己不淪為窮困潦倒的人,下面的十大鄭博士忠告,希望朋友們更要讀懂:

1、請不要隨意將自己的具體時辰、照片(手相痣相等)以及屋宅內部照片發到網上,你可能會“失去”某些氣場和能量,留有后患。

2、請不要隨意布局你的屋宅,尤其是缺角的房子,因為可能導致你的屋宅五行不齊,陰差陽錯。屋宅風水布局一定要請專家慎重檢視進行布局。

3、請不要隨意在你的屋宅養殖動植物,如魚缸、仙人掌等;也不要隨意懸掛字畫,攪亂氣場的“元兇”可能就是它們。

4、請不要隨意去網上或古舊市場去“請”吉祥用品,因為很難保證貨真價實,到頭來,你的運勢不僅不好,反而可能更壞。

5、請不要隨意“請”鎮宅、改運、神佛等吉祥物,應該在專家指導下進行。否則,在一知半解的情況下進行,往往“請神容易送神難”,麻煩可多多。

6、請不要不加開光就啟用吉祥物(例外的除外),也不要都相信“已經開光”的說法。否則,“痛苦”的最終是你自己。另外,也不是都去寺廟開光,其實有些吉祥物自己就能開光。

7、請不要圖便宜而選擇住宅,要下功夫了解你住宅的歷史、結構、環境是否符合位理學,否則可能你的好運勢被扭轉乾坤。

8、請不要隨意“淘寶”,因為幾乎所有的古董舊品都有若干他人的氣場,一旦不好的氣場纏上你的身,那么后果可想而知。

9、請不要隨意佩戴飾品,因為萬物皆有靈。飾品在命理學上的需要比僅僅為了美觀更重要。

10、請不要隨意到寺廟燒香、參拜,其中的時間、地點、禁忌等都是需要事先做好的一門功課,否則,可能效果適得其反。

鄭偉建博士點評:

1、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則無所得矣。——意思就是說,如果一開始的期望是一流,最后達到的效果可能只是中流;如果一開始期望的只是中流,最后達到的效果只能是末流;如果期望只是末流,最后可能什么都得不到。因此,要想自己不淪為窮困潦倒的人,理想很重要。

2、在一些特別場合中,有些聰明人,主動將主角的位置讓給別人,而自己心甘情愿當配角。這并不是失敗,甚至可以說這是一種策略性的勝出,他讓出的只是一個主角的虛名,而贏得的卻是真正的實惠。可見,要想自己不淪為窮困潦倒的人,生存技能很重要。

3、別人憑什么要把自己辛苦得到的午餐送給你?換句話,你會把自己辛苦掙來的午餐給別人嗎?如果覺得不可以,那么為什么相信別人可以做到呢?所以,與其把毫無根據的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不如自己去努力,掙自己的午餐!

4、要想去掉霉運、風生水起好運來,就要調理自身風水和屋宅風水,如此才能化腐朽為神奇。顯然,要想自己不淪為窮困潦倒的人,風水很重要。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