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紫微14主星的愛情劫數

    3.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有人天生相配,但也有天生相克。即便兩人因愛情沖動走到一起,相處中也會有諸多問題,最后這段以愛開始的感情只會淪為一場悲的劫數。如果不想被愛情狠狠傷害到,那么現在點出的那個人,你可千萬別去招惹,也別給他招惹你的機會。

七殺星

愛情劫數:貪狼星

雖然同屬開創型,兩人太容易互相吸引,卻也會因為彼此的掌控欲、嫉妒心特別強,而無法互相容忍,因此悲劇常在相愛之后發生。

破軍星

愛情劫數:廉貞星

廉貞的傲氣和破軍的殺氣一旦糾纏在一起,帶來的只有永不休止的兇悍吵架,家庭暴力、互相廝打也是家常便飯,能夠走得長遠的機率太低太低。

廉貞星

愛情劫數:破軍星

與破軍當好朋友,可以好到同穿一條褲子,但是當情人或夫妻,以兩個都沖動暴力的個性,家中絕對會常上演世界大戰。若遇到破軍,還是保持朋友關系比較妥當。

貪狼星

愛情劫數:廉貞星

一個是第一桃花星,一個是第二桃花星,即便你們都貼上對方的專屬標簽,也都不得安分。可偏偏雙方都有強烈的不安全感,嫉妒心特別強,感情不出問題都難吶!

紫微

愛情劫數:巨門星

你本就是一個極好面子的人,在感情中也巴不得伴侶能唯你是瞻。但巨門偏偏是個愛挑刺的主,嘴巴帶毒,兩人不但話不投機,甚至會互相憎恨,想要和諧,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

天府星

愛情劫數:巨門星

巨門的多言善辯、恃才傲物,又怎會容忍得了你的閑適悠閑,更是會將你的尊嚴感以及對生活品味的追求看成是虛榮好面;而你又怎能允許他挑戰你的權威。雙方常會因小事劍拔弩張,導致關系緊張。

武曲星

愛情劫數:天機星

你們倆的個性差異何止是地球與火星那么大,天機思慮多變,想事情想得特別多,又總游移不定,而你卻比較頑固,難以溝通。兩人相處,只會雞同鴨講,彼此都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

天相星

愛情劫數:太陰星

太陰的陰柔感性,與你的理性踏實,時常會造成彼此對事情的看法不同。他覺得你不夠體貼他而委屈,你因為他不夠理解你,因為他鉆牛角尖而抓狂,兩人會經常引發激烈爭辯。

太陽星

愛情劫數:七殺星

七殺的個性直爽,大開大闔,與你的坦率熱情看起來相似,但實質完全不同。他的直爽帶著強烈的掌控欲,而你的坦率則是嘴巴不饒人,兩人一旦相處,常會為了小事起爭吵,難以妥協。

巨門星

愛情劫數:貪狼星

整天花天酒地、招蜂引蝶的人,你會受得了?貪狼號稱“第一桃花星”,看著他身邊的鶯鶯燕燕、圖謀不軌者,即便他指天發誓說不會背叛你,你也沒辦法讓自己安心吧!可是他不懂呀,他只會覺得你疑神疑鬼,無理取鬧。兩人相處,根本無法調適,多半痛苦收場。

天機星

愛情劫數:廉貞星

你們兩個在一起,都會無法忍受對方的個性,你受不了他的高傲霸道、陰晴不定,他也受不了你的扭扭捏捏、疑神疑鬼,日子會在不斷爭吵、妥協、爭吵的迴圈中度過。與其相互折磨,不如不要開始!

太陰星

愛情劫數:紫微星

紫微的發號施令與你的溫婉善良好像真是絕配、互補,但夫妻雙方并不是主從關系。這樣強勢與軟弱的對決,時間一長,雙方都會難以忍受對方所扮演的角色,尤其女紫微、男太陰時更會沖突連連。

天梁星

愛情劫數:破軍星

破軍的特立獨行會讓你坐立難安,而你的保守嘮叨也讓他抓狂不已,還是別看到對方才落得清靜。不想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那么破軍就千萬別碰!

天同星

愛情劫數:貪狼星

雖然你們都喜交朋友,但對待朋友的方式卻南轅北轍,兩人的想法根本難以交集,也無法融入到對方的生活與朋友圈中,留下的只有一天到晚的爭吵與心受委屈的痛苦。

源自:張盛舒談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