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身在職場,你必須努力工作才能不至于被淘汰出局。可是正在你聚精會神工作之時,坐在你對面的同事卻頻繁地做一些動作,使你不勝其煩。假如讓你從以下四個選項中選擇的話,你最不能忍受同事做什么動作?

A:東看西看

B:頻繁照鏡子

C:總是盯著你的臉看

D:不停地在手上玩一樣東西

A:東看西看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不怕吃苦的人,而且精力充沛。想要賺更多的錢就給自己找幾份兼職吧,這樣既可以賺錢,還能讓你體驗到實現人生價值的快樂。

B:頻繁照鏡子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頭腦聰明的人,腦子里有很多創意和點子,你可以憑借自己的頭腦和智慧來賺取更多的錢財。

C:總是盯著你的臉看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會為人處事,有著良好的人際關系,在這個人脈即錢脈的社會里,只要你充分利用好這些人際關系,注意搜集各方面的資訊,找一個自己最擅長的努力方向,一定能賺很多錢的。

D:不停地在手上玩一樣東西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喜歡安逸不愿吃苦的人,對于你來說,并不需要有太多的錢,只要有一份安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生活不會過得太辛苦就足夠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