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性格上有哪些缺陷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性格上有哪些缺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在乎外表的人,你最大的性格缺陷就是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并且經常會情緒不穩定,遇事容易興奮或者沖動。這些性格問題使你常常對人或社會表現出不滿,遇到問題不能及時排解,常常在內心中糾結很長時間,搞得自己心煩意亂。

 

選擇2: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最大的性格缺陷是自閉,這是在你成長過程中產生的。在學生時代你是一個很乖巧的人,與人打交道并不多,雖然遇事很想找人傾訴,卻始終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導致于你孤單的時候很自閉,身上藏著很多小秘密。找個知心的好朋友,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最大的性格缺陷是比較固執,敏感多疑,容易產生嫉妒心理,考慮問題上常以自我為中心,遇事有些喜歡責備他人的傾向。這種性格缺陷如不注意糾正,很可能會發展為偏執性精神分裂癥,在為人處事上面還需改正的方面有很多。

 

選擇4:寶劍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在性格上表現的很不成熟,常以自我為中心。感情非常豐富卻又不夠深刻,喜歡接受暗示,找物件喜歡能夠和你心有靈犀的那種,并且你還喜歡表現自己,而同時卻又有些不夠自信,更多的時候你內心都很亂。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