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戀愛強迫癥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戀愛強迫癥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較為嚴重的戀愛強迫癥。你并不是太信任戀人,會密切的關注對方的行蹤。當你讓戀人幫你做事時,會反復的叮囑,甚至有時候會質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愛Ta,這份感情是不是愛,因此經常讓自己陷入糾結之中,徒增煩惱。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著輕微的戀愛強迫癥。你在感情上表現得很情緒化,對戀人的態度忽冷忽熱,好的時候會對戀人非常好,不好的時候又會特煩Ta。通常來說你總會覺得Ta不是很愛你,只要對方的態度有輕微的變化都會讓你很敏感。當然你這些反應還不至于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但也會讓你心煩。

選擇3:寶劍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可以說你幾乎是沒有什么戀愛強迫癥。你的感情很豐富,在情場上非常的老練,可能以前有戀愛強迫癥,但是經過幾次戀愛之后,你已經看穿一切。目前你處于對愛情很放松的階段,讓自己過得很開心就可以,有沒有愛情對你來說并不是那么太重要。

選擇4:寶劍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著非常嚴重的戀愛強迫癥。愛情對于大多數人來說是美好的,但是你感受到的更多是痛苦。你是很容易動情的一個人,一旦愛上會徹底迷失自己,把自己的愛人看的比什么都重要,然而這樣會讓你失去自我,長此下去會將戀人逼走的。如果你有心的話,多研究下什么是欲擒故縱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