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愛情誓言會感動你?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怎樣的愛情誓言能感動我?”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 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七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愛的誓言只要說的非常浪漫,非常的堅定,即使非常的不符合實際,你也會很感動,甚至很多時候,太實在太靠譜的誓言反而讓你不滿意,你更喜歡那種浮夸一些的愛情誓言!

   

選擇2:戀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中并不需要誓言,你更注重的是雙方相處中戀人對你的態度和行為。Ta對你好,你就會感到很滿足。而對你來講說再多的誓言,再好聽的話,你都不會在意,甚至有些時候還會有點兒排斥。

   

選擇3:圣杯八

塔羅占卜結果:你喜歡那種能給你確定的誓言,對你來講可能更需要的是對方的一個承諾,一個肯定。在感情中,能給你未來承諾和肯定的誓言會讓你很開心很感動。

   

選擇4:寶劍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很排斥誓言的人!如果你的Ta向你發誓什么的,你一定會覺得很反感很排斥!對你來講,誓言都是空的,只有現實才是真的,所以有人對你發誓,特別是感情上的,你會非常排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